全部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到周口市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晨

2019-03-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3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带领大气污染防治处、环境监测中心及环境领域相关专家对我市扬尘污染控制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达标研判座谈会。副市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日,调研组一行分别到我市川汇区环保局监测点、引黄调蓄工程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专家对于防尘治理给出了科学可行的办法,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主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既要做好当前工作,切实解决环境污染防治的表象问题,又要着眼长远,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让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调研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要深刻理解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是相辅相成的;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局面,摸清全市大气污染源状况,抓住关键、找到病根、对症下药、标本兼治;要科学制定有效的扬尘治理方案,加大对施工工地,道路扬尘等领域的治理力度,开展城市清洁行动,有效提升全市污染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