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4

3月23日上午,在周口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刘继标、丁福浩等市领导为先进单位颁奖。记者 王映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听取大会发言。

刘继标、丁福浩、王富兴、牛越丽、穆仁先、赵锡昌、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及张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主持。

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526名,实到委员522名,符合政协章程。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对2018年度“协商议政助发展”履职实践活动中涌现的太康县政协等6家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对《关于对周口市辖区内产业集聚区及集聚区内企业开展绩效评价工作的建议》等22件优秀提案和项城市政协等4家提案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对2018年度履行职责表现突出的姜永来同志等86名优秀政协委员予以表彰。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市政协主席牛越丽等为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

10位委员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其他委员代表就打造历史文化街区、城市扬尘污染防治、养老事业发展等问题作了精彩发言。李应权委员代表民革周口市委作了题为《打造历史文化街区,助推我市满城文化建设》的发言。李宁委员代表民盟周口市委作了题为《关于加强城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建议》的发言。郑立冬委员代表民建周口市委作了题为《关于推进我市养老事业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崔颍委员代表农工党周口市委作了题为《深化“五城联创”,建设和谐宜居之城》的发言。刘汉瑜委员代表民进周口市支部作了题为《关于切实加强大气污染防治,不断改善环境质量的建议》的发言。刘光中委员代表市工商联作了题为《凝聚周商力量,共建中原港城》的发言。刘剑锋委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作了题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徐涛委员作了《关于实施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周口的建议》的发言。陈心宇委员作了题为《关于加快装配式建筑发展,促进我市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建议》的发言。周朝阳委员作了《全方位提升金融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发言。

这些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建言献策,尽职尽责践行委员使命,为在中原出彩中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发出了政协声音,贡献了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