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4

3月23日下午,刘继标来到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 王映 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彦章)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口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继标到参加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李云、孙先振、王善冲等参加审议。

李强、范进才、韩伟锋、曹辉等代表结合23日上午视察中心城区的感受先后进行发言,称赞丁福浩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高质量、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周口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周口未来美好发展充满了信心和热切期盼。

刘继标充分肯定了驻周部队和广大官兵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扛牢维护社会稳定这个政治责任,坚定决心意志,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刘继标强调,要抓好自身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驻周部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紧抓实练兵备战。要着力抓好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叫响“周口兵”品牌,进一步树好周口形象。要坚持持续用力、守正创新,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年更比一年强,力争今年在各自领域内取得更大更好成绩。要加快军民融合,拓展高质量发展路径。相关部门要强化体制机制建设,推进我市军民融合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建设,着力构建纵向贯通、横向协同、高效顺畅的工作体系。全市军地各级要充分展现所长,紧贴双向需求,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应急应战保障等方面的相互融合,因地制宜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培育壮大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实现地方生产力和部队战斗力协调发展、同步提升。要深化双拥共建,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驻周部队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维稳处突、抢险救灾、“五城联创”、环境保护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挑重担,和全市人民一起把周口建设得更加美好。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以拥军优属的高质量推动国防建设的高质量,力争在军地共同努力下,如期实现周口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目标任务。②5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