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讯]周口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刘昂 王映

2019-03-24

周口日报“两会”全媒体记者 刘昂 王映

3月24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大会选举办法和市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办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继标、王富兴、岳文华、刘国连、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朱艳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富兴主持会议。

丁福浩、牛越丽、穆仁先、李云、王田业、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孙先振、王平、王少青、胡军、秦胜军、杨珺、张文平、程维明、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马军杰、王宫武、李义凡、杨箴红、薛振喜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626名,出席会议代表596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马军杰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大会报告工作;

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王宫武代表市人民检察院向大会报告工作。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