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桐丘街道超额完成植树造林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王建楼

截至3月23日,扶沟县桐丘街道办事处共栽植果树、经济林等树木900余亩,不仅超额完成县里分配800亩工作任务,而且植树造林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桐丘街道高度重视国土绿化工作,抓住3月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采取得力措施,推动该工作高质量开展。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各居委会、行政村充分发挥大喇叭作用,悬挂横幅和宣传标语,深入宣传国土绿化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开展春季植树工作。二是实行任务分解。该办事处根据各居委会、行政村耕地面积实际,合理分配植树造林目标任务,公平、公正地压实担子。三是加大督导力度。该办事处组织人员加强国土绿化工作的督导检查,每周排出名次,对落后者点名批评,有效调动了全辖国土绿化的工作积极性,广泛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