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胡军参加沈丘代表团审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5

本报讯(记者 韦伟) 3月24日下午,副市长胡军与沈丘代表团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振奋人心的报告。报告总结成绩不虚夸,实事求是,一个个具体的数字既展示了取得的成绩又让人信服;谋划2019年的工作站位高、眼界宽,符合周口实际,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来自沈丘县教育、医疗卫生、民政等系统的人大代表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军在发言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总结成绩实实在在,规划未来切合实际,周口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美、更好。同时,他对沈丘县在全市率先脱贫表示祝贺,寄语沈丘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吸引更多的外商、返乡人士来沈丘创业,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巩固脱贫成果,让群众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