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陆志杰主持召开2019年“创响中国·鹿邑站”活动筹备暨中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资金使用工作研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3-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3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2019年“创响中国·鹿邑站”活动筹备工作及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资金使用工作研讨会。县人社局、团县委、产业集聚区以及全县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邮储银行、产业集聚区等部门分别就双创活动筹备情况及小微企业担保贷款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陆志杰强调,一定要抓住“创响中国·鹿邑站”活动的机遇,全力打造全国“双创”基地品牌,为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各有关单位一是要提前谋划,结合鹿邑实际,搜集相关资料,加大宣传热度和力度,营造我县双创氛围;二是要提高标准,产业集聚区要发挥特色产业优势,确保活动办出彩、办出色;三是要提炼精华,优中选优,凸显全县产业特色;四是要利用电商+创业、扶贫+创业等模式,办好相关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对于小微企业担保贷款,陆志杰要求,金融机构要解放思想,履职尽责,既要确保符合条件的创业者都能得到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又要确保国家贷款资金的安全发放,按照工作要求严格履职尽责;同时要优化流程,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办事服务效率,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