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华保险举行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6

本报综合消息 3月21日上午,新华保险在香港举行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黎宗剑(代行董事长职务),杨征(代行首席执行官职务),刘亦工、李源、龚兴峰、于志刚副总裁出席。410余名投资者、分析师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上,公司管理层分别介绍了2018年度业绩,并围绕着热点问题,回答了分析师和记者提问。

2018年,面对宏观经济、保险行业以及监管形势的复杂变化,公司坚定推进转型战略,加大保障型业务发展力度,发挥续期拉动增长模式的优势,推动总保费稳步攀升,业务结构持续优化,业务品质不断改善。

截至2018年底,公司总资产达到7339.29亿元,同比提升3.3%。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22亿元,同比提升47.2%;实现一年新业务价值122.10亿元,同比增长1.2%。整体来说,公司在2018年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新华)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