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涉改机构全部完成挂牌

来源:

作者:

2019-03-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艳红 王立平

3月26日,中共太康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太康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委员会办公室、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太康县医疗保障局、太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等6家涉改机构集中挂牌,这标志着太康县2019年涉改机构全部完成挂牌。 

太康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挂牌仪式并对新机构的顺利挂牌表示祝贺,同时,对新组建的机构提出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展示良好形象。加快适应新形势,学习新知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主动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要处理好工作与改革的关系。越是到改革的关键时刻,越是要不忘组织关怀和厚望,勤勉工作,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全力开启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