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7

(2019年3月26日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审议了丁福浩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和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省长陈润儿同志调研指导周口时的讲话精神,务实重干,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态势,城市建设有了新突破,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临港经济开启新篇章,县域经济实现新跨越,返乡经济呈现新局面,财税收入步入新阶段,招商引资迈出新步伐,重大赛事展现新形象,教育工作再创新佳绩,饮水安全得到新改善,实现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体目标和“三高三优”工作目标,持续推进“四大攻坚”,奋力实现“四大突破”,突出项目建设“一个重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乡村振兴”两项工程,打好“防范化解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做好“临港经济、产业转型、改革开放、社会民生”四篇文章,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务实重干、敢于担当,加压奋进、跨越发展,奋力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