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于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7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刘国连副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督促政府有关部门认真实施已颁布地方性法规,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聚焦发展大局、聚焦法治建设、聚焦民生改善,有效实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推动“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改进工作,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精准落实;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持续深化拓展“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把主题实践活动打造成我市人大工作的特色品牌,提高周口人大在全省人大工作中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锤炼机关干部作风,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