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锻造铁军 重塑形象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7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3月13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委召开“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暨队伍建设推进会。区纪委书记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单位及各乡办纪检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华传达了周口市纪委监委举办的“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重点内容。

韩华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纪检监察系统每个人都要每日三省吾身。在思想方面,反省自己的思想是否与市委、市纪委的要求相统一;在工作方面,反省自己是否敢于担当、勇于碰硬,能不能做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在作风方面,反省自己纪律观念强不强,有没有利用职权提条件、要好处的现象发生。大家要结合这次活动,全面查改在思想、工作、作风中的问题,切实加强整改。

对于区纪委下一阶段的工作,韩华要求,一要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及市纪委全会精神,这是当前的首要任务。二要组织开展市纪委部署的“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并按照活动要求扎实推进。三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结合实际,查找问题。四要深入推进各项专项治理工作,安排人员,深入调查。五要加大对问题线索的核查力度。六要围绕中心工作,配合党工委做好干部纪律整顿工作,避免出现“推推动动、不推不动,甚至是推也不动”现象。七是市委巡察组已入驻搬口办事处贾寨、张寨、西张三个行政村开展巡察工作,区直单位、乡办及各行政村一定要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王磊宣读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以案促改“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的实施意见》。区纪委副书记刘伟传达了周口市纪委召开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锻造铁军、重塑形象”活动动员会精神。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