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余名志愿者参加义务劳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7

铲除垃圾

清扫路面

本报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文/图) 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轻快的步伐,怀着愉悦的心情,3月22日下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100余名志愿者来到武盛大道和颍河路交叉口附近,参加义务劳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区管委会副处级调研员巴兵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巴兵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大家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主动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把志愿者义务劳动常态化,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郝小木对本次活动分工及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大家把义务劳动切实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身穿红马甲,对沿路的垃圾、杂草及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忙碌的红色身影就像一颗颗跳动的红心,为万物复苏的春日增添了些许色彩。

劳动中,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会经常参加。路过的市民也纷纷为志愿者点赞。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