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吹响“创卫”冲锋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8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刘航) 近期,开发区高度重视“创卫”工作,迅速行动,积极推进,对照目标任务,迅速进入百日冲刺战斗状态。

强化宣传发动。开发区把“创卫”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生态宜居周口的抓手和推手,作为历练干部的重要举措,动员广大干部积极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宣传“创卫”的重要意义,激发群众参与“创卫”工作的热情,营造人人参与“创卫”工作的浓厚氛围。

强化问题整改。开发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把问题所在的地方作为冲刺的战场,把薄弱短板的点位作为决战的阵地,全面排查,标本兼治,重点开展市容市貌、背街小巷、交通秩序、“七小行业”等专项整治活动,努力打造示范点、示范路,让亮点更亮、标准更高、形象更美。

增加资金投入。开发区党委、区管委会牢固树立“没有投入就没有形象”的思想,抓住“创卫”、百城建设提质、“五城联创”的机遇,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按照标准,对辖区重点道路、重要场所、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排查、改造升级,靠“创卫”创出开发区新面貌,靠冲刺打造开发区新形象。

强化督查问责。开发区积极落实上下联动、分级负责、盯住结果、跟踪问效的工作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冲锋在前,以上率下冲刺,真抓实干决战,树立标杆、传导压力、督促后进。开发区党委、区管委会对工作标准不高、落实不力、成效不好的单位和个人,一律按照干部作风大整顿要求进行问责,决不容许任何单位和个人在百日冲刺期间不干事、干慢事、干错事,确保圆满完成“创卫”任务。

开发区党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表示,全区上下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奋战100天,实现开发区大变样,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②9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