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围绕主导产业招商引资 推进项目建设跨越发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8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3月23日,市属三区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代表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长丁福浩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客观深刻,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市人大代表,开发区党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说,周口这两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让人振奋。当前,周口正处在一个大发展、大跨越的好时机,处处充满了干事创业的氛围。

结合开发区的实际情况,王文峰表示,开发区要围绕主导产业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跨越发展。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大功夫,围绕开放开发、创新创业、以业兴城、产城融合的发展定位,在解放思想、创新求变、聚焦实效的基础上,突出招商重点,拓展招商载体,创优营商环境,实现招商数量、质量和层次的全面提升。要在产业增量上下功夫,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上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退城入园,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增强产业集聚效应。要牢固树立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真正落实亲商、安商、富商的政策,切切实实让企业感受到“开发区温度”“开发区速度”和“开发区力度”,让企业顺心、安心、放心。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