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主持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8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文/图) 近日,开发区党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主持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如图),安排部署项目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开发区领导支利民、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及太昊路公安分局政委刘振国等出席会议。

王文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理论素养。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分包部门和分包责任人要对照通报情况,主动查找问题,有针对性、有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要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相关部门要对照标准,狠抓工作落实,补短板、强优势,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要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相关部门要保持定力,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境污染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