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8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3月18日下午,开发区副处级调研员谷静带领区卫计委、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各办事处负责人,实地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

当天,谷静一行先后到开发区人民广场、太昊路、中州大道、开元大道、朝阳路、周口大道、七一路、交通大道、中原路、八一大道、莲花路等地进行督导检查,发现太昊路元坤国际酒店东侧的两处占道经营摊点、周口职业技术学校门口的游商小贩已被取缔,中储粮周口直属库附近的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垃圾。

谷静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合力攻关薄弱环节,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增强群众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要将创建工作与作风纪律大整顿挂钩,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