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励志巡回讲座走进周口二十二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9-03-28 08:58: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3月14日下午,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巡讲走进周口二十二中,为学生们带来了主题为“梦想于心,励志于行”的精彩讲座。校长吕金川和千余名师生与会参加。

主讲老师是用自己做例子告诉同学们,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做不成的事情,人会有惰性,如果你原谅自己完不成第一件,就会有第二件、第三件。所以要鞭策自己,要相信自己爆发的潜力。马强老师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与学习体验,以独特的方式向初三的同学们介绍了学习的目标性与规划性,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互动,在获得正能量的同时,对英语学习也有了新的认识,同时马老师在阐述如何进行学习规划等问题时,给了同学们一些实用的建议,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

吕金川表示,此次讲座给我校初三学生很大的精神鼓励。让他们更加坚定,盯准目标,努力坚持,绝不言弃。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