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春天里种下丰收的希望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3-28

■弘璟

又是一年春来到,奋勇追梦正当时。眼下已过春分,正是百花吐艳、草木争荣,春光明媚、生机勃发的时节,周口大地一派清新明朗、激情灿烂的景象:重点建设项目陆续开工,进度喜人;工厂车间内,工人师傅在紧张作业,不舍昼夜;“苏醒”的田地里,农民施肥浇水,加强管理;学校课堂上,莘莘学子在书海遨游,积蓄能量;公园、广场中,达人在挥汗健身,老人在安详散步……就连小小蚂蚁、劳劳春燕,也都在不辞辛苦地寻觅食物、构筑新巢、哺育儿女!大自然中的一切生命都在萌发、绽放,而每一份打拼都是生命最本真的律动,是春天万物生长中的生动剪影。

东风有信,春花不误。春天,以其不可遏止的力量来到了人间。在这春意盎然、满眼惊艳的景色里,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怀着对未来日子的憧憬,脱下冬装,唤醒灵魂,走出家门,轻松出发,约会春天,亲近自然,认真感悟发展气息,积极投身生活激流,用炽热的情怀装扮春天,以奋进的汗水浇灌人生,不负韶光,不负时代。

“所有美好的故事,都是从春天开始的。”刚刚闭幕的周口两会,为周口今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定下了目标,规划了路径,聚集了力量,特别是会上谋划的新周口发展蓝图和愿景,恰如一股浩荡春风,鼓起了周口人劈波起航的船帆,增添了大家建设美丽家园的前进动力。就让我们带着这份动力,怀着对美好幸福新生活的渴盼,奋力前行,从春天开始,放飞梦想,播种希望,勤奋耕耘,期待收获!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