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韩宝丰

3月27日上午,扶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县人大副主任魏军占、陈建华、郭功用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刘继标在人代会闭幕会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王伟,副市长秦胜军和市检察长王宫武参加扶沟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及扶沟人大代表参加审议报告时对报告的学习认识和建议。

魏军占说,在市人代会上聆听了刘继标书记的讲话、丁福浩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副主任刘国连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市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感触很深。一是报告作得好,从报告和参观视察中感受到知行合一,说到做到。二是组织得好,通过参观市区项目建设,真正体会到了“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以港促城”真实举措。三是服务工作做得好,两会工作人员努力为代表们做好服务工作,代表们十分满意。

魏军占要求,全县人大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市两会精神热潮,主动把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讲政治,以养大气;讲学习,以养才气;讲实干,以养正气;讲担当,以养浩气;讲团结,以聚合力;近群众,以养底;讲廉洁,以养骨气。魏军占强调,市两会为县人大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人大系统干部职工要聚焦发展,聚焦法制,聚焦民生改善,维护法律的职权,发挥好人大职能,推动县委、政治工作部署,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