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卫健委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3-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本俊

3月25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淮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档案馆综合楼25楼举行,副县长薛燕出席揭牌仪式。

县卫健委机关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揭牌仪式,副县长薛燕以及县卫健委主任韩玉东共同为淮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

揭牌仪式后,薛燕对原县卫计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站位全县机构改革全局,牢牢把握政策方向和基本要求,以职能承接、资源整合为主线,切实强化“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二是改革任务要到位,要科学谋划好“三定”方案,做到既符合上级政策,又切合淮阳实际,真正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正效应。三是业务服务要到位,紧紧围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总目标,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韩玉东代表卫健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新组建的淮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淮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淮阳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淮阳县民政局的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以及淮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职责等整合在一起,为淮阳县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淮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健康淮阳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历程,淮阳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团结一致,奋发作为,认真履行好新职责、新任务、新使命,为推进健康淮阳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