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万达广场一字金街预计四月底完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陈海涛文/图

3月28日,记者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万达广场项目地了解到,该项目万达一字金街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铺装及外立面施工,预计四月底完工。L型商业金街施工已突破正负零,预计五月份封顶。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林立,机械轰鸣,雾炮、喷淋设施配合作业,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实施筏板钢筋绑扎作业,整个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备受瞩目的万达广场项目已经初具形象。

据了解,万达广场拟建设成为集大型购物中心、城市商业街、写字楼、公寓及高端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234亩,总建筑面积约71.8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约26.7万平方米,底商、公寓、万达、金街共计约27.3万平方米,其中业态有12万平方米自持万达广场。

目前,该项目南地块地下室土方施工已经完成,项目进入基础底板施工阶段,局部地下二层主体建筑施工也已经开始。中地块住宅区共13栋住宅楼已全部施工至地下室以上,其中首批5栋住宅楼已施工至地上12层。万达一字金街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铺装及外立面施工,预计四月底完工。L型商业金街施工已突破正负零,预计五月份封顶。另外,该项目配套的万达展示中心公寓及LOFT样板间也已经装修完毕,并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