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召开在建项目扬尘污染治理暨文明工地创建现场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28

3月28日上午,项城市在建项目扬尘污染治理暨文明工地创建现场会召开。项城市政府副市长张晓、周口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及各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主要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建业城项目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和文明工地创建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施工场地标准化建设,扬尘治理设施情况。

项城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说,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坚持安全第一,环保优先,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调,加大行政处罚和信用惩戒,以铁的工作作风来推动项城建筑市场高质量发展。

周口市住建局建管科主要负责人对项城市扬尘污染治理暨文明工地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把项城作为样板,把项城经验推介到其他县市(区),力争周口市范围内扬尘治理和文明工地创建水平全面提升。

张晓作说,要正确认识当前的环保严竣形势,把环保当成一种习惯,摒弃幻想,常抓不懈;要算好经济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三是要做到严管重罚。

通过现场观摩、经验介绍、工作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现场会学到的好制度、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提高建管工作水平,为建设美丽项城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孔巍 )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