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丁福浩会见全省公安机关巡回宣讲团成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9

本报讯(记者李凤霞) 3月27日下午,市长丁福浩在天明锦江酒店会见了全省公安机关“警徽耀中原——我出彩,我是河南公安人”主题巡回宣讲团一行。

丁福浩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宣讲团各位成员来周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对省公安厅长期以来对周口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周口市情后,丁福浩说,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英雄模范,宣讲团成员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宣讲团成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付出、默默奉献,做出了卓越的成就,值得我们学习。

丁福浩指出,当前,周口正处于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的时期,公安队伍做出了突出贡献,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全市公安民警和广大机关干部要珍惜机会,虚心聆听报告,认真学习英模人物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英模人物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出彩业绩,真正让英模精神在周口大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周口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丁福浩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激发公安队伍的斗志,用忠诚和担当让警徽更加出彩。

宣讲团成员表示,将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感情,高标准做好宣讲工作。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