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住建局打响违建“清零战”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3-29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王高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治水先治违,拆除违建是长虹运河治理工作中的一块硬骨头。近日,项城市委、市政府一声令下,市住建局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召开动员部署会,由局领导亲自挂帅,以监察队为主体,抽调50余名工作人员负责违建拆除工作。

在前期工作中,该局对永丰、三店、贾岭三镇沿河范围内存在的违法违章建筑进行摸底排查登记。召开协调碰头会,制订违建拆除方案,完善工作推进机制,细化任务分工和时间,将责任落实到人。该局主要领导深入现场,靠前指挥,开展督导。

在违建拆除工作现场,大家斗志昂扬,充分发扬不怕辛苦、连续奋战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按照职责分工建立微信工作群,有序高效推进违建拆除工作。

该局敢于向违建者“亮剑”,硬起手腕,强势推进违建拆除工作。截至目前,违建拆除工作已基本结束,依法拆除违法建筑272处,为长虹运河治理工作全面启动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