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陈晨  

3月29日下午,鹿邑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委办公室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党支部书记胥茂森的述职报告。支部委员和支部每位党员在会上逐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会议增强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预期目的。

宋涛对会议进行点评,为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提出了好的建议。并指出,办公室作为县委的综合办事服务机构,是县委制定和实施决策的政务参谋和事务助手,在全县工作大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务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为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是党支部组织活动形式要丰富多彩,不能仅仅局限于理论学习,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让更多的党员参与进来;二是组织活动内容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意识,树立良好党员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前,梁建松、宋涛和机关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