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莅鹿调研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3-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孙高峰 

3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到鹿邑县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以及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兴辽一行先后来到高集乡王屯村、太清宫镇后双村等地,认真察看村容村貌、环境卫生等情况,听取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进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兴辽强调,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通过培育宜居、宜游的美丽乡村,以点带面,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要搞好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改变农村面貌,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搞好规划,围绕村庄特色找准定位,打造特色亮点;要弘扬农村特色文化,加强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丰富美丽乡村内涵;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的参与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的氛围;相关部门要配合联动、加强组织协调,积极引导美丽乡村示范点规划建设,逐步建立长效发展管理机制,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