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二高开展清明节祭扫研学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9-04-01 08:42: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帅

3月29日,周口二高校团委、高一年级办组织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研学活动。

祭扫仪式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队列整齐地面向纪念碑齐唱国歌,向烈士英灵行注目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向长眠地下的革命英烈鞠躬、默哀,凭吊烈士英魂。学生代表韩宇轩发言表示:将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据了解,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全体师生受到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心灵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