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警示教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1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牛琼) 3月29日上午,周口港区安全办、区消防工作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警示教育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区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

区消防工作室主任遆永争对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天嘉宜公司“3·21”爆炸事件进行了通报,对周口港区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辖区各企业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区安全办主任周继增对当前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到位。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二是措施上落实到位。生产经营单位要定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判断可能发生重特大事故的生产经营领域及关键环节,对本单位安全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责任上落实到位。安全是全体员工的期盼和福祉,生产经营单位要正确处理效益与安全的关系,决不能只顾眼前利益而忽视安全。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