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教育部副司长谢俐一行到周口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彦章

3月31日,国家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在省教育厅领导的陪同下,率工作组到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就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进行调研。

谢俐一行听取了学院工作的简要汇报,参观了学院的教学设备和实验实训等场所,对学院的发展和在职业教育培训方面所开展大量扎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学院的教职工阳光、自信,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走出了自己的路子,办出了自己的特色,为职业教育改革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在学院实训中心召开的汇报会上,谢俐要求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教育大会对新时代教育作出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做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工作。他说,一是要在工作推进上强保障。地方要加强对试点工作的领导,落实责任制,建立跨部门的试点工作小组。二是要在理论研究上有建树。三是要在先行先试上创范式,为后续试点提供鲜活的实证经验和案例参考。四是要在服务发展上作贡献。

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少青代表周口市人民政府对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心周口的教育事业、指导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认真落实教育部的工作指示,一如既往地支持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兑现学院在升本工作中所作出的承诺。创造条件,支持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做好本科层次的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工作,不辜负上级主管部门对我们工作的期望。

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李海燕及周口市教体局以及周口科技职业学院的主要领导出席汇报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