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唱起来跳起来读起来 群众文化活动亮起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贾伟 王宇先

3月29日上午,由太康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太康县“唱起来、跳起来、读起来”欢乐进万家戏迷擂台赛活动在太康县万城商贸举办。中国戏曲家协会会员、太康县道情保护传承中心主任张天印,河南省戏曲家协会会员、太康县梅园豫剧团团长辛俊梅等担任评委。

各乡镇推荐的65名选手,在比赛现场进行了才艺大比拼。参赛选手最小的是六岁顽童,最大的是七十多岁的老太太。经过预赛、决赛,最后8名选手对角一争高低。最终一等奖终被刘龙龙捧走,并赢得千元现金奖励。

太康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让“欢乐进万家”落到实处,吸引广大戏迷积极参与,活动随时接受报名,每月最后一周举办,评出前三名,推荐参加周口市戏迷擂台赛。2019年年底,将举办总决赛,并聘请有关专家、知名表演艺术家现场打分。

“此次参赛选手最小的6岁,最大的70多岁,各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特别高。‘唱起来跳起来读起来’系列活动,有效激发起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太康县梅园豫剧团负责人辛俊梅评价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