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集中清洁城市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2

本报讯(记者 李一)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工作,有效治理中心城区道路扬尘,认真实施环卫工作精细化管理,近段时间以来,川汇区持续开展 “洗城”行动。

连日来,川汇区环卫队集中高压冲洗车、洗扫车、吸尘车对八一大道、大庆路、文昌大道、建设大道、中州大道、交通大道等十几条主干道的快车道、人行道进行冲洗、洗扫作业,采取一人冲三人扫的方式,做到人机结合,不留死角,同时对沿线垃圾箱(桶)进行擦洗。在集中行动的基础上,环卫工人坚持常态化规范作业,实行“一冲、两洗、三洒水和人工捡拾保洁”的工作模式,即城区主干道每周一冲洗,每天“两清洗、三洒水”。为保持“洗城”行动常态长效,川汇区爱卫办还组织人员进行督查,全时段、全覆盖对辖区“洗城”行动进行监督巡查,全力营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

“通过集中行动和常态规范作业,有效降低了扬尘污染,改善了城区环境面貌,提升了中心城区空气质量。”川汇区有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