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加大农村改厕宣传力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2

本报讯(记者 李一)为进一步推进“厕所革命”农村改厕工作,连日来,淮阳县在18个乡镇和产业集聚区开展了以“推动农村改厕工程,营造优美人居环境”为主题的农村改厕宣传和技术培训工作,宣传改厕新政策,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改厕工作。

在活动现场,县改厕办宣传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展示改厕厕具、宣传版面和发放改厕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村民宣传农村改厕政策,现场讲解卫生厕所在预防疾病、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的重大作用。同时,在各乡镇试点村文化广场,举行了大型 “推动农村改厕工程,营造优美人居环境”文艺会演活动,充分利用歌曲、戏曲、快板、相声、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改厕的目的、意义和改厕模式讲解出来,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淮阳县农村改厕居民宣传手册》《淮阳县农村改厕指南》折页等宣传资料10000多份,现场解答咨询300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充分调动了村民改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受到了全县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淮阳县农村改厕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