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落实整改“不打折”助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4月1日下午,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县领导梁建松、陆志杰、杨彩、张勇、王玉超、谷长征、曹玉娟、毛斌出席会议;各乡镇(办、管委会)党政正职、县攻坚办成员单位一把手,全县砖瓦厂、尾毛、重点涉水气、商砼、燃煤企业、中心城区建筑工地负责人及新成立环保督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鹿邑县随即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就当前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中央环保督察以及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做了强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就环保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梁建松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认清形势,加压增责,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把污染防治攻坚的各项措施落实好,各项工作开展好,各项任务完成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必须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背水一战,否则,就要被问责、就要挨板子,“落后就要挨打”,板子越来越重,问责越来越严。

陆志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要进一步深化环境保护“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实施、部门一岗双责、环保统一监管、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推动各单位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压奋战,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