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二实小教职工代表大会解决提案66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徐松

2019-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刘超

4月1日,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160余位教职工参加大会,县政府督学、教体局党组成员陶永昌,工青妇主任赵永会出席了会议。大会解决了教职工代表提出的66条相关提案,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中,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该校工会主席王丹宁主持,校党支部副书记杨加礼致辞。

陶永昌代表教体局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参会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肯定了学校建校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广大教职工提出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积极献言献策。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勇作《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工会提案报告》,报告对代表们提出的关于餐厅管理、教师工作量、课程改革、常规教学管理、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的66提案,作详细答复,并一一解决。全体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工会提案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王丹宁宣读了新一届《郸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工会拟定委员名单》,并获得代表们的一致表决通过;副校长刘冰致闭幕词;学校教职工代表黄雅乐作代表发言。

陈勇表示,本次教代会是一场务实高效的大会,是一次硕果累累的大会,在本次教代会的推动下,该校各方面的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的进行,为学校发展再谱新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