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全面推进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徐瑞 刘俊峰

4月2日上午,郸城县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动员会在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广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马智杰主持会议。

县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粮食和物质储备局全体同志,各乡镇国有粮食承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朱耀东就如何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做详细动员部署,各承储企业负责人向李广肃递交了政策性库存粮食大清查承诺书。

李广肃要求,粮储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大清查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市、县保持高度一致,筑牢粮食安全根基。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底线思维,紧盯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摸清摸透全县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要求各粮食承储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自查,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搞形式主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折不扣抓紧抓好。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完成大清查工作,以大清查工作的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