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百名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韦静 

4月2日上午,淮阳县2019年春季乡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范德良主持开班仪式。

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和发展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丰富知识素养,在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上实现新的作为。

耿党恩结合当前淮阳县干部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有待调整、改善的实际,着重从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履职尽责、如何担当落实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论述,深入阐明了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并对大家寄予殷切的期望。他要求,广大干部要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在实际工作中要自我加压、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地学习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技能,紧跟时代要求,在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46名优秀乡科级干部和54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将分别参加为期20天和30天的全日制集中培训。培训班授课人员由县领导、市委党校、外县市党校专家、教授和本校优秀教师组成,培训班将通过课堂教学、异地教学、影像教学和社会实践等形式进行。参训学员将就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领域的思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政务礼仪、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乡村振兴战略、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