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淮阳第三届“龙凤呈祥”书画展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孙全鹏 

3月31日是农历2月25日,民间认为是伏羲诞辰。为庆祝人文始祖太昊伏羲华诞,进一步繁荣书画优秀传统文化,2019年中国•淮阳第三届“龙凤呈祥”书画展在淮阳县实验高中举行。中国先秦史学会龙文化研究会会长宫长为和省内外的百余名知名书画家出席活动。

本次书画展由中国先秦史学会龙文化研究会、淮阳县实验高中主办,淮阳县龙文化研究会、淮阳县陈州鸿儒书画院承办,其主题是“弘扬传统美德,增强文化自信;恭祭伏羲华诞,共圆中国梦想”

开幕式上,中国社会科院历史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先秦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先秦史学会龙文化研究会会长宫长为代表中国先秦史学会龙文化研究会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繁荣中华书画优秀传统文化,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让淮阳更加出彩。郑州市金水区书画家协会会长穆光远代表书画界朋友致辞,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体会,他说,要不断修炼品性提升人格,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

开幕式后,各位艺术家到展厅进行观摩,并与广大师生进行创作交流。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