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路局开展祭扫烈士墓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艳丽

2019-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艾明玉 /文 杨春黎/图

4月2日,市公路局23名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来到西华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杜岗会师纪念馆,开展以“追忆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缅怀革命烈士祭扫烈士墓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首先来到展馆,观看图片、文献资料,倾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他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随后,志愿者们怀着崇敬之情在彭雪枫将军墓碑前默哀、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无尽缅怀。纪念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开展对彭雪枫将军墓碑祭扫、纪念馆环境卫生清理和做参观学习引导员、停车引导员等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继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不怕苦、不怕累、能啃硬骨头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扬公路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勤奋工作,为我市公路事业的蓬勃发展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