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以案促改通知书集中交办暨版面巡回展活动现场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魏新合

4月2日上午,商水县纪委在黄寨镇政府组织召开全县以案促改通知书集中交办暨版面巡回展活动现场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集中交办以案促改通知书,就是要持续释放从“严”的强烈信号 ,督促各单位“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就是要通过以案促改,放大不敢腐的震慑效应,补齐不能腐的制度短板,激发不想腐的内生动力,构建“三不”一体推进长效机制,真正让标本兼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全县各案发单位要紧紧围绕关键环节,以这次县纪委筛选下发的典型案例为基础,做到教育警示撼心灵,剖析整改动真格,建章立制重长效,不见效果不收兵 。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和部门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把以案促改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主动协助案发单位党组织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监督责任履行到位。全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以案促改版面巡回展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各项制度,筑牢思想防线,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县纪委向29家案发单位集中下发了以案促改通知书。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在黄寨镇乡政府举办的以案促改版面巡回展。

“此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很多单位的做法,让我很受启发,我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其他乡镇好的经验应用于我们的以案促改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高我们乡镇以案促改工作实践,为营造清风商水贡献一份力量!”会后,观看展出的一位乡镇纪委书记表示。

全县各乡镇场办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负责以案促改工作的同志,有关单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观看了以案促改版面并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