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党校春季班开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4-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晓月

4月2日,商水县委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组织部副部长李玉东,县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赵建昌出席开学典礼。

开班之前,县领导和全体学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开班仪式上,刘和辉围绕“突出政治标准,建强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主题,勉励学员们越是关键的历史阶段越要坚守政治忠诚,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准确把握大局大势;越是关键的发展阶段越要扛起政治责任,要涵养斗争精神 ,提升斗争本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越是关键的成长阶段越要严格政治自律,要争当职业革命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适应廉洁自律新常态,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全体学员在思想上能有新的提高, 在作风上能有新的改进,在能力上能有新的长进,为服务和推进商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期主体班分乡科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2个班次,共120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时间一个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