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部署驻村帮扶考核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3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3月29日,沈丘县召开驻村帮扶考核工作协调会,对驻村帮扶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副县长吕孝坤出席会议,县脱贫攻坚领导组有关成员及各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沈丘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工作队员进行轮岗考核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此次考核工作,皇甫立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明要求,切实负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二要坚持原则,严格秩序,坚持群众路线,多听乡镇(办)党委的意见,按照考核原则、方法和要求,做到客观公正。三要树立导向,尊崇实绩,把这次考核结果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在全社会营造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苦干实干、实现自我价值的浓厚氛围。四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科学制订考核方案,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考核结果让干部信服、让群众满意,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②9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