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3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3月27日上午,沈丘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及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主任程晓燕、马建军、闫开兴、路轲参加会议。

殷晓春指出,市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刘继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指导和引领沈丘县人大工作;要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持续推进四大攻坚,奋力实现四大突破”主题主线,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殷晓春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结合市两会精神,按照今年的工作重点,细化方案、狠抓落实。要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完善代表履职工作机制,密切代表和群众的联系,更加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工作,为打造“俺是周口人”的自豪感注力,为渲染“有看头、有听头”的周口画卷添彩,为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沈丘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②9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