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直机关工委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03

本报讯 4月2日上午,淮阳县直机关工委在县烈士陵园举行“传承先烈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入党积极分子铭记历史、爱党爱国、争当时代新人,清明节来临之际,淮阳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县200余名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代表,在县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鞠躬献花,举拳伫立,庄严宣誓。

在烈士纪念馆,大家聆听淮阳革命故事,瞻仰先烈遗留器物,观看影片《血色淮阳》。机关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以他们为榜样,做到重任面前敢担当,问题面前勇作为,服务群众有贡献,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砥砺前行,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淮阳中绘就新时代特色画卷,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②6

苏靖翔 刘志超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