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带队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4月2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带队对辖区内“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区直和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丁有亮一行先后对辖区内的街道、医院、建筑工地、学校等多个场所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丁有亮实地查看了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路段车辆停靠、市容市貌、街道保洁、垃圾清理、公厕管理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指导性意见。

针对督导情况,丁有亮要求,一“创卫”工作目前是百米冲刺活动,是当前全区的一项重要工作,各责任单位必须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全员上阵,共同参与,时刻绷紧创建这根弦。二要对“创卫”工作有更深刻的认识,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必须提升标准、创造一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一定要起到示范作用,各责任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真干、实干。三“创卫“是全方位工作,但一定要关注重点部位,要做到全覆盖。各相关责任单位领导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消除卫生死角,严格按照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标准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四要加大监管力度,强化督查,做到严管重罚。各部门要加强工作力度、加强日常监督,对拒不执行门前三包责任制的门店可采取强制措施。督查室要加强对“创卫”工作的督导力度,以强有力的督导和检查推进“创卫”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