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聂堆镇:人居环境怎么样 大家观摩评一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19-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永杰

人居环境改善效果如何,“六村共建”该怎样推进?4月2日,西华县聂堆镇党委书记牛海燕、镇长刘辉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包村干部、支部书记、妇女主任和保洁队长120余人,进行今年第一季度人居环境改善暨百日行动验收观摩活动。

观摩团对各村人居环境改善百日行动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验收,对全镇第一季度人居环境改善和党员积分管理工作进行了逐村观摩,并听取各村支部书记对所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汇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在随后召开的观摩点评会上,镇长刘辉对“六村共建”、人居环境改善暨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点评。他说,此次观摩活动规模大、人员多、覆盖广,目的是让大家看到自身取得成绩的同时,通过比较,发现不足和短板、认真总结、全面整改,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观摩各村自有亮点,全镇上下比学赶超、大干快上的氛围和劲头已经形成。”聂堆镇党委书记牛海燕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认真贯穿落实市、县“两会”精神,以苦干实干的决心,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克服困难,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以更强的战斗力拔高标准、出彩工作。同时认真落实党员积分管理,切实唤醒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党性观念,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来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务实的工作状态,实现聂堆镇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