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黄云彩 赵磊 文/图

4月2日,周口港区召开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誓师会,贯彻市“两会”精神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冲刺动员大会精神。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尚红伟,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满非,党委委员张东立,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在港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热潮,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满非传达市“两会”精神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冲刺动员大会精神;随后,创卫责任单位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创卫责任单位负责人递交《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责任书》;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对创卫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红伟说,港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凝聚力量,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刘继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丁福浩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立的突出一个重点,实施“两项工程”,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四篇文章”,积极谋划,全力推进,把高质量发展、新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革开放等工作贯穿于思想认识之中,指导工作实践。要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必须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必须深刻理解“两会”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方略。原原本本钻研、原汁原味领悟,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要义搞明白、逻辑理清楚、精髓学到手,真正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

就做好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孙红伟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补齐创卫短板,聚力打造美丽宜居新港城;三要严格责任追究,坚持以创卫工作为抓手,助推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孙红伟说,“创卫”工作牵涉面广、任务量大,必须打破传统思维定式,聚焦“创卫”目标任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坚强意志,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以“风卷残云、蛟龙出海、猛虎下山”之势,吹响“创卫”集结号,人人当好主力军,奋战主战场,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为全市顺利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港区直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李埠口乡党委政府全体人员,城管办部分队员,各中小学校校长,李埠口乡卫生院院长,各行政村“三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