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丁有亮一线督导“六村共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刘沛辰 文/图

4月3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到搬口办事处部分村庄一线督导“六村共建”工作开展情况。搬口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当日上午,丁有亮先后到了搬口办事处贾寨、梁寨、毛寨、西赵等行政村,实地查看“六村共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介绍,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督导中,丁有亮对搬口办事处相关村庄扎实推进“六村共建”工作,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个别村庄工作开展迟缓也提出了尖锐的批评。丁有亮指出,“六村共建”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农村基层基础、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要落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六村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丁有亮强调,一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广大党员、干部、农户、保洁员等人员的内生动力充分挖掘出来,全员参与,全民发动,积极为“六村共建”工作出力出智。二要想方设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壮大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坚强支柱,是实现农民共同富裕的重要手段。三要“全面提档升级”。创建标准再提高,高质量进行村内绿化美化。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