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15届河南教育名片在郸城发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王雪涛

惠风和畅,群贤毕至。春日的郸城一高校园滴红流翠,春意盎然,焕发出勃勃生机。近日,由河南教育新闻中心和河南教育时报社联合主办的第15届河南教育名片发布仪式暨“质量•品牌•发展”观摩研讨会,在郸城一高举行。全省10所学校获“河南省教育名片”奖牌,郸城一高被授予“河南教育名片示范校”奖牌,成为河南高中阶段当之无愧的“名片中的名片”。

河南教育新闻中心主任、河南教育报刊社社长唐泽仓,郸城县政府副县长肖炜,郸城县教体局局长刘现营,郸城一高校长刘成章等领导出席发布仪式并为入选学校颁奖。来自全省各地的校长和教师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仪式。

肖炜代表郸城县委、县政府,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肖炜说,本次研讨会在郸城一高召开,不仅是对郸城一高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郸城教育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教育专家和名片学校校长的报告,给大家带来一场教育思想和理念的盛宴,让各具特色的教育理念在此交汇碰撞,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唐泽仓介绍了河南教育名片产生环节。前期经过各地学校申报、组委会初评、专家及媒体代表复评等环节,漯河市高级中学、扶沟县高级中学等1 0所学校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第15届河南教育名片。

刘成章作了题为《用二次创业提办学质量 以品牌建设促持续发展》的专题报告,解读了郸城一高十年创业发展路径。

据悉,自河南教育名片评选以来,郸城县秋渠一中、第三实验小学、县一高、实验小学、第三实验中学先后入选。2017年11月,在第12届河南教育名片发布仪式上,郸城县被授予 “河南教育名片创建示范区”。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