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洺南办事处打响清理陈年垃圾攻坚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张玉兵

4月3日,记者在郸城县洺南办事处看到,一场涉及办事处辖区角角落落的大扫除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该办事处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优化生活环境,计划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辖区的陈年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活动,群众生活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

洺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杰和办事处主任王彩玲带头参与清扫劳动,办事处和各社区全体人员参战,并组织作业机械开展清理,誓打一场清理陈年垃圾攻坚战。记者看到,参加劳动的人员抓住沟渠、坑塘、田间地头、房前屋后、道路沿线等重点部位,以陈年积存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废弃秸秆杂物等为重点,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度,组织人力物力,确保全面完成各社区集中清理任务。

同时,该办事处在对清理之后的陈年垃圾堆放处,把土地进行翻耕,并在上面栽植了景观绿化苗木,“垃圾点”变成了风景点,市民纷纷点赞。

截至目前,洺南办事处共出动800余人次,出动挖机铲车20辆次,渣土车260辆次,清理柴草垃圾杂物130多处,让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